超強續航力!5.5 吋 iPhone 6 電池容量完全確認!

5 5 in iPhone 6 batteries 00

iPhone 6 快要推出,但 iPhone 的電池續航力仍然是一個問題,但是這個問題可能有新的答案也不定,因為最近從一個網站流出的相片當中,可以清晰看到有關 5.5 吋版本的電池容量資訊,顯示電池容量竟然是現時 iPhone 5S 接近 2 倍。

5_5 in iPhone 6 batteries_00

這個相信是 5.5 吋的 iPhone 6 電池從法國網站 Nowhereelse.fr 流出,以長條形狀的電池的相片中看到一些簡體字,寫著「美國蘋果公司鋰電池」。同時也看到鎖定電壓和容量分別是 3.82V 和 2915 mAh,以容量計算比現時 iPhone 5S 的電池容量(1560mAh)高接近一倍,始終螢幕是 5.5 吋嘛。從相片當中還可以看到這個電池是由中國製造,標明的工廠名稱和地址,距離我們台灣和香港不遠,是位於惠州市的德賽電池有限公司,相信 iPhone 6 的電池從惠州製造之後,會運到其他中國代工廠進行組裝工作。

5_5 in iPhone 6 batteries_01
電池的另一面相片,可以顯示電池的電壓和輸出。

目前流出的有關電池的資料顯示 4.7 吋和 5.5 吋 iPhone 6 將會分別使用 1810 和 2915 mAh 的鋰電池,蘋果也流傳推出新型雙面 USB Lightning 線以及雙倍充電速度的電源插頭方便用戶為其充電。

5_5 in iPhone 6 batteries_02
為應付更大螢幕和電池,早前曾流出過蘋果會生產雙倍充電速度的 USB 插頭應付需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