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跑!iPhone 6 詳細定價曝光!4.7 吋及 5.5 吋售價也出來了!

iphone 6 detailed price in china 00

iphone-6-detailed-price-in-china_00

我們很早之前曾經流過一幅圖片 iPhone 6 在 9 月 19 日開售,並流出了 16GB 版本的定價,而且多間電訊商都聲稱可以為購買 iPhone 6 進行登記,但是 32GB、64GB 呢,之前還仍然未有資訊。昨晚有微博發出圖片,把 iPhone 6 的詳細開售價格大曝光,而且以這個定價,相信不止中國,其他首發國家例如香港、日本、美國的定價也可以此作為參考。

這張相信是 iPhone 6 發售的相片昨晚從微博用戶 palm 大叔透過德米數碼流出,這個用戶也曾不斷透露過有關價格和發售日期。從相片當中看到左邊有手機代號 iPhone X Air 或 Pro,但因為尺寸為 4.7 吋和 5.5 吋,相信就是兩部在 9 月 9 日發佈的 iPhone 6。圖中可見仍然有金色、銀色以及太空灰色外殼選擇,4.7 吋版本的售價與現時無合約的 iPhone 5S 一樣,16GB 售 5288 人民幣、32GB 售 6088 人民幣,而 64GB 售 6888 人民幣。至於 5.5 吋版本則較昂貴,16GB 售 6288 人民幣、32GB 售 7088 人民幣、64GB 則售 7688 人民幣。

同時在德米數碼的微博聲稱收到 4.7 吋和 5.5 吋的 iPhone 6,而且從相片當中看到兩部 iPhone 6 已經成功開機。而不少轉載網站卻連早在 7 月中流出的聯通版的價格相片一起公開,令到兩部新 iPhone 的價格獲得證實。

iPhone 6 中國行貨詳細價格公開,4.7 吋版本價格與現時 iPhone 5S 看齊。
iPhone 6 中國行貨詳細價格公開,4.7 吋版本價格與現時 iPhone 5S 看齊。
早前有報道流出 iPhone 6 的證實,始終已被今日的消息證實。
轉載的網站卻連早前流出過 iPhone 6 的價格圖片消息也一起報導,始乎新機的價格資訊已被證實。

 

香港也是 iPhone 5S 的首發國家之一,以中國的行貨售價來推測,4.7 吋的 iPhone 6 將會沿用現時 iPhone 5S 的價格起跳,由 5688 港圓起,但 5.5 吋版本可能要貴一些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