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蘋果存在!北京移動接受 iPhone 6 預訂!

china iphone 6 bj

早前蘋果向各大傳媒發出了最新的發佈會邀請函,雖然蘋果並沒有說明會推出那款產品,不過外界已認定這次發佈會將會推出全新一代的 iPhone 智能手機,近日北京移動網絡商就推出最新的廣告,「暗示」蘋果的 iPhone 6 可以預訂了。

china iphone 6 bj

在北京移動網絡商最新的廣告中,顯示一個生果有關的公司將會推出「6」的產品,現在已經接受預訂。相信不用思考都可以聯想到這台4G 手機,將會是蘋果(生果)的 iPhone 6(6)。

5.5in iphone 6 delay (2)

不過北京移動網絡商為了防止炒賣,每個手機號碼僅限預約一部 iPhone 6,資格僅限登記本人使用,不能轉讓別人,可能會是傳說中的「台鎖」版本,相信可以減少炒售熱潮!

iPhone 6 Compare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