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種令你預知發佈會內容的蘋果邀請函解讀方法!

Apple Invitation Letter 9

Apple Invitation Letter (1)

蘋果確認在 9 月 9 日發佈 iPhone 6,並已發出邀請函,最近消息也透露了 iPhone 6 的開售日期。由於這個邀請函實在太耐人尋味,因此我們也在 Facebook 的專頁嘗試解讀邀請函:將會有兩部 iPhone 出現,也推測了 iWatch 的發佈。原來有美國知名網站 cnet 也將蘋果的邀請函「過度」解讀,竟然可以得出更多蘋果發佈會內容的推測。

1.有兩部 iPhone 出現
有留意消息的都知道這個解讀了,會推出 4.7 吋和 5.5 吋版本,即使最近仍然有消息時 5.5 吋出現延遲,但從 iPhone 5C 發佈就有更驚人發現,莫非 iPhone 5S 變成 iPhone 6C?無人知道。

Apple Invitation Letter (1)

2.一句 Say More 是否令 Siri 有全新進化?
邀請函中最後兩個字是 Say More,難道蘋果會對 Siri 有大變革,或者 iWatch 會高度依賴 Siri 運作。唯一一個問題是,Siri 是 iOS 的功能,要改善,往往都是在 WWDC 發佈會發佈下一代 iOS 期間提及。

Apple Invitation Letter (8)

3.再看個 More 字看出 iWatch 發佈
再到邀請函中最後一個字是 More,之前有網站提及 iWatch 會在 iPhone 6 同步發佈,莫非邀請函也認這一件事。

Apple Invitation Letter (5)

4.似乎大家對 iWatch 的期待十分巨大
把邀請函的 Wish 轉換相似的發音,竟然可以發出 Watch 的發音!?難道 iWatch 真的要同步發佈,相當期待。

Apple Invitation Letter (6)

5.Home Kit 智能家居系統難道要在發佈會公佈?
將打橫來看,就可隱約看到一個帳幕。傳聞蘋果欲開發名為「HomeKit」的智能家居系統,難道蘋果要在 iPhone 6 加入 HomeKit 功能?

Apple Invitation Letter (7)

6.從發佈日期數算數字密碼
將發佈日期演變成算式 9+9-2+1=30,中間的 0 都以加減計算在內,但不會對結果構成影響,而 30 這個結果,就是 Mac 機在相傳會發佈 iPhone 6 的 Flint Center 推出 30 周年。

Apple Invitation Letter (3)

7.你看到一隻鳥嗎?
同樣地將邀請函調轉,你看到一隻鳥嗎?

Apple Invitation Letter (4)

8.這純粹是蘋果發佈會邀請函
網站還推測更多,例如公元 9 年 9 月 9 日的一場戰爭,以及邀請函的顏色,但看來真的過度解讀,扯得太遠了,所以在抽絲剝繭之下只剩 8 個,但有一點無錯的是,將邀請函變回原狀,就可知道,蘋果新產品發佈會將於 9 月 9 日舉行,屆時會公開新 iPhone 6 的功能和發售詳請,iWatch 也可能同步發佈。到時留意我們的網站和 Facebook 專頁獲得最新情報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