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天!Apple 邀請傳媒參加「特別活動」!

f4d2a813 a6ac 4a63 82e6 8ecddc862ecb

f4d2a813-a6ac-4a63-82e6-8ecddc862ecb-420x368

蘋果剛剛發出了記者邀請信參加活動,預計將宣布預計活動於 9月9日上午10點(太平洋時間) 舉行。 特別的是在一個新場地 庫比蒂諾 弗林特表演藝術中心 舉行。

昨天曾經報道,蘋果公司也將在9月9日 發表其新的手腕穿戴式裝置(“iWatch”)。

正如所料,在邀請信沒有透露蘋果公司將公佈具體細節,印有蘋果標誌加上一個相當乏味的口號是“希望我們能說更多”(Wish we could say mor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