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會快要開始了!5.5 吋 iPhone 6 卻要延遲發佈!?

iphone 5s 6 grass

iphone_5s_6_grass

蘋果已發出邀請函在 9 月 9 日舉行發佈會,就連發售日期都流出,不過唯一能夠確定推出的只是 4.7 吋 iPhone 6,但是 5.5 吋 iPhone 6 是否會如期推出?你可以看邀請函的,但有網站從消息人士透露,5.5 吋 iPhone 6 將會延遲發佈,如果消息是真的話,確實是馬失前蹄。

從中國的 IT168 mobile 網站從消息人士在微博上透露,蘋果將會在 9 月 9 日發佈會中發佈更便宜的 8GB iPhone 5S 和 4.7 吋 iPhone 6,但 5.5 吋 iPhone 6 將會延遲發佈。當然我們可以說網站未能不確認這個消息知道準確程度有多少,但是跟據過去多個曝光相片當中,比起 4.7 吋 iPhone 6 的海量流出相片, 5.5 吋流出的相片少之有少。另外流傳 5.5 吋 iPhone 6 的螢幕會使用藍寶石玻璃,這玻璃經常被指供應出現短缺,有可能影響到 5.5 吋 iPhone 6 的發佈和發售日期。如果因為以上原因被迫延遲,5.5 吋 iPhone 6 最快都要在 10 月發佈 iPad 時追加發佈。

5.5in iphone 6 delay (1)
iPhone 5S 和兩種螢幕大小的 iPhone 6 的渲染圖片
5.5in iphone 6 delay (2)
iPhone 5S 和兩種螢幕大小的 iPhone 6 的比較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