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搶購!分析師預測 iPhone 6 開售一星期賣 1000 萬部!

iPhone 6 10M 00
iPhone 6 概念圖

iPhone 6 10M_00

iPhone 6 欲於 9 月開售,各地金融機構很早紛紛預測 iPhone 6 的銷量,向投資者提供更多股價趨勢。曾在開售前預測 iPhone 5S 銷量的 RBC Capital Markets 的分析師 Amit Daryanani 今年再發功預測 iPhone 6 銷售量。他指 iPhone 6 開售之後一星期,竟然已經有 1000 萬銷量,他對 iPhone 6 似乎十分樂觀。

Amit Daryanani 向包括 Apple Insider 的媒體和投資者透露了 iPhone 6 的銷售量預測,除了把 iPhone 6 在 12 月尾之前鎖售量提高至 7500 萬部的目標之外,他更聲言 iPhone 6 至於開售後一星期,就有 1000 萬銷量,至九月尾銷售量更高達 1500 萬。蘋果會在 9 月 9 日發佈 iPhone 6,並有傳於會在 9 月尾發售,由於 iPhone 6 的外形更輕更薄、更有傳 5.5 吋更有藍寶石螢幕,相信會引發新一輪搶購熱潮,蘋果曾調整生產線,傳出最終會在今年內生產高達 1.2 億部 iPhone 6 應付需求。

iphone-6-vs-iphone-5s11
iPhone 6 與 iPhone 5S 無論外形和規格變化十分大,勢將牽起搶購熱潮。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