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真的有藍寶石玻璃!但只是貴價機款!

iphone 6 sapphire display scratch test video 1

iphone-6-sapphire-display-scratch-test-video-1

iPhone 6 欲使用藍寶石玻璃,早前不斷流出大量藍寶石玻璃的測試和消息,但其產量也成為焦點,最近有美置報章撰文大派定心丸,指兩款 iPhone 6 的螢幕是有藍寶石玻璃,但是只限於「更貴」的機款。

最近華爾街日報引述與生產 iPhone 6 有關人士指,如果蘋果能齊集足夠物料製造的話,蘋果兩個更大的 iPhone 的螢幕會用上藍寶石玻璃,但只是用於更貴的機款。兩個更大的 iPhone 是 4.7 吋和 5.5 吋 iPhone 6,而「更貴」的機款,如果儲存容量沒有變,以 iPhone 的定價來說可能是 64GB 的型號,16GB 型號可能就沒有了。目前 iPhone 5S 的鏡頭玻璃和 Touch ID 的玻璃,就是藍寶石玻璃,如果連螢幕都用,就需要更大量的生產,但早前我們跟進過蘋果在亞利桑那州興建工廠,以新生產技術,滿足藍寶石螢幕的需要。

iphone-6-sapphire-cover-glas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