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和為貴!蘋果和 Samsung 停止美國以外雙方侵權訴訟!

164074 apple samsung trial

164074-apple-samsung-trial

蘋果和 Samsung 的專利權訴訟持續多年,雙方在多個國家指控侵犯版權,並要求停止銷售對方的手機,但在金融時報指出,蘋果和 Samsung 決定撤回全球多國的侵權訴訟,除了美國。

蘋果與 Samsung 願意停止訴訟的國家當中,包括澳洲、法國、德國、意大利、日本、荷蘭、南韓以及英國,這些國家是蘋果和 Samsung 主要銷售國。不過,他們的聲明指,在美國的訴訟仍然繼續。不過這次決定,相信可以停止訴訟可以節省大量訴訟費用,並將資源集中於在美國的專利權訴訟。換言之,專利權大戰仍然會持續。美國法院曾在 2012 年專利訴訟當中裁定 Samsung 需要賠償 9.3 億美元。蘋果曾經就法院駁回銷售禁令進行反上訴,但近日決定停止反上訴,而 Samsung 的上訴仍然進行當中。另外在加州的聯邦法院在 5 月也裁定 Samsung 侵犯了蘋果兩項手機專利,需要賠償約 1.2 億美元。

13.06.25-Before-After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