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CEO Satya Nadella 誓言:Windows 將合眾為一!

0130 satya nadella

42-49023315

微軟的行政總裁 Satya Nadella (納德拉)一上任,就逐步改變前往行政總裁 Steven Ballmer(巴爾默)的做法,就在微軟公佈第四季季度業績的同時,微軟的行政總裁 Satya Nadella 向分析師講到微軟未來的發展的時候,誓言將 Windows 各版本合眾為一,讓 Windows 和 Windows 應用程式適合任何大小的螢幕使用。

微軟行政總裁 Nadella 在微軟業績公佈後向分析師講到,微軟下一版本 Windows 系統(即是 Windows 9 )將會由原本的三個系統變成一個,他指出這個大一統的 Windows 架構將會適用於任何螢幕大小的裝置。雖然有可能會繼續發售 Windows 的不同「editions」,但不同「editions」之間會使用同一個操作系統架構運作,方便開發者開發出支援所有螢幕的應用程式,令使用者感覺就像在同一款 Windows 使用一樣。而微軟已開始針對開發者工作,在 4 月展示容許開發適用於所有 Windows 螢幕大小的開發者工具,方便開發者使用。

Windows-8.1-Pre-release-Start-screen-Your-Start-screen-gets-more-personalized-with-Windows-8.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