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9 也快些來吧!Windows 8.1 Update 2 傳 8 月 12 日更新!

windows 8 1

windows-8-1

Windows 7 的第一個大限在 2015 年屆滿的時候,我們一直觀望的 Windows 8.1 也迎來了 Update 2 更新,據俄羅斯網站報道,Windows 8.1 Update 2 會在 8 月 12 日進更新,而且更新方法與 Windows 8.1 Update 類似。

俄羅斯網站 PCPortal 獲得聲稱是微軟官方有關 Update 2 的圖片,圖片中只有數段文字,聲稱 Update 2 會在 8 月 12 日進行更新,更新會圍繞八月的系統更新之中。至於有什麼功能,包括流傳的中開始功能表、視窗式 Windows 應用程式等等,報導指出 Update 2 比起增加關機按鈕的 Update 1,只有在介面和功能上的穩定性和增強更新,例如在圖片中也列出增加了一些快捷鍵、系統字型支援以及轉換貨幣符號等等。

windows-8-1-update-2-august-12-leak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