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聯絡人匯出到 Excel !多種風格任你選!

jpeg2

一個小小的工具應用,很多時間只會有數次的更新,當功能完整或者是已經將 Bug 修好以後,就會停止更新,難以令用家得以長久使用下去。但是這一次跟大家介紹的應用名為 ExcelContacts ,在 2010 年上架,一直保持著更新。 如果你工作的時候經常需要將不同客戶的聯絡資訊提交給他人的時候,不需要再慢慢地將一個個名稱手動輸入再列印出來,節省到大量的時間。選擇你的目標聯絡人後,輸出到 Excel 文件,再將其 Email 到電腦端,列印出來又可以有更佳的外觀!

jpeg

screen568x568-1

 

▲工具提供多種不同的格式以滿足不同時候的需要!

screen568x568

▲每個獨立的聯絡人如果有相片的話,也可能將相片匯入到該 Excel 文件之中!

  • 應用名稱 :ExcelContacts
  • 應用類別: 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