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hoscall 登場!全部收費功能也可免費任用了!

LINEwhos call

早前LINE 母公司收購了 Whoscall 開發團隊,想不到那麼快就推出了新版,名字改為 LINE Whoscall!重點是將介面換成 LINE 風格,然後再加入 Whoscall 的功能,以往要收費才有的「離線警示資料庫」及「離線黃頁資料庫」,現在竟然改為免費了!Android 版已經可以下載!

LINEwhos-call

linewhoscall
▲ 對於曾經用錢買的 Whoscall 的客戶…也許不太高興吧?

至於 iOS 版本…由於 Apple 不容許 App 讀取 Caller ID,因此 Whoscall Pro iOS 版在12月29日經已下架!不知何時才可再現…但如果重新推出的話,相信將會以 LINE Whoscall 的名字登場!

linewhoscall02
▲ 離線資料庫是收費版才有的功能!現在可免費用!

下載位置 (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