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怒原始人!用最狂野的憤怒迎接末日的降臨!

AngryBABA01

  末日預言中,最多人相信的就是隕石會撞擊地球了,不過要是隕石遇上了個超級原始人那一切都是枉然啦!而這次為了將末日打回它們的外太空,原始人將賞給它們重重的一個大拳頭!

  遊戲中我們要利用砂鍋大的拳頭來迎接從天而降的隕石,藉由將它們擊出來躲避滅絕的命運,而遊戲裡除了隕石外也會有各種不同的「外太空產物」從天而降,像是飛碟、外星生物甚至月球都有可能!

  遊戲是以我們擊出後隕石飛行的距離為主要目標,而爽快度自然是百分百,不論是拳頭重擊時的衝擊波,還是隕石飛行時撞毀的東西都非常的有趣,快來感受這史前最強戰士的威力吧!

AngryBABA02

軟件名稱:Angry BABA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