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特效攝影 App!內置大型線上 Filter Library!

aremac thumb

這套名為 aremaC 的攝影 App 跟一般攝影 App 最大分別在於提供了一個很大型的線上 Filter Library,只要免費開設帳戶後即可隨意取用,當中的 Filter 可謂數之不盡,更按受歡迎程度排列,頭幾名的可謂精品中的精品,單是 Lomo 效果已有大量選擇了!這套 App 的 Filter 實在不可跟一般攝影 App 預設的特效相提並論!極力向各位喜歡玩不同特效攝影 App 的朋友推介!

aremac 01

軟件名稱:aremaC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