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取回 7 大色情網站控制權!

court

早前,iPhone 4S 推出的同時,Apple 向世界知識產權論壇提出投訴,將 7 個侵犯了 iPhone 商標的色情網站 Domain name 重新取回控制權。當中包括了 iphone4s.com、iphonecamforce.com、iphonecam4s.com、iphoneporn4s.com、iphonesex4s.com、iphonexxxforce.com、porn4iphones.com。值得留意,iphone4s.com 跟 Apple 當時未正式推出的產品是完全相同的,該 Domain 比起 iPhone 4S 推出時更早就已經存在。這些 Domain name 的持有者相信是來自一間以色列公司,而身份則被域名公司所保密,但是願意將域名轉到 Apple 手中。

court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