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 Apple Watch 加入進化版電筒功能

watch torch

Apple Watch 本身已配備「小電筒」功能,但與 iPhone 相比,這功能並不廣為人知。這是因為與 iPhone 的閃光燈相較,蘋果對於手錶的這一功能只是用小小螢幕完全變白來實現,光源似乎相當微弱。

watch torch

然而,對蘋果來說,這似乎還不夠好。該公司一直在研究一種替代的手錶電筒,而這一研究的細節被記載於一項新獲得的專利申請中,名為「可穿戴設備的模組化光源組件」。

flashlight

該方案建議不再使用屏幕上的背光,而是將一個真正的光源裝配於 Apple Watch 上。這光源將安裝在手錶帶上,靠近手錶機身,並能夠照射到用戶指向的任何方向與可穿戴設備的顯示屏分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