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 將加入流動投映功能!變身流動 Projector!

Apple 申請新專利,當中透露了未來的 iOS 裝置將能夠加入投影功能!當中更配合手勢操作,能夠讓用戶在暗的環境下輕鬆進行 Present,用的不是在熒幕上的操作,而是可透過裝置上的前置鏡頭偵察出你的手勢,讓你將不同的指令傳送出去。

更利害的就是這項功能不止能夠進行簡單投影,而是打造出一個 “Shared Projected Workspace” 共享的投影空間,將 iPhone、iPad、MacBook 同時放在桌上,分別投影出不同的畫面,組合成一個更大的熒幕!看來,如果這項功能真的引進 iPhone/iPad,企業用戶簡直就是無法對 iPad 抗拒。

ios projector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