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冷知識(12)- 徹底關閉 In-App Purchases 功能!防止掉進付費陷阱!

現在那麼多 Apps 有 In-App Purchases 功能,玩遊戲時一個不小心按錯就麻煩了!要是有小孩的話,更擔心被他胡亂買遊戲的「補品」,花掉你大畢金錢!其實 iOS 內置限制功能,可以讓你設定不進行 In-App Purchases。這樣大家就不用擔心會按錯 In-Apps Purchases 吧?

an in app purchase


1. 選 Settings(設定) → General(一般) → Restrictions(限制)。
2. 輸入密碼進入此區。
3. 按 Enable Restrictions(啟動限制),再輸入新的密碼。
4. 當中有一項名為 In-App Purchases(應用程式內建購買功能),我們改為 OFF 關掉它。
5. 如果你想完全關閉所有購買 Apps 的功能,這裡用戶可將 App Purchases 也一併關掉!

apps1

伸延閱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