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冷知識(10)- 2 步實現!最快速度找 Apps 或 Google/Wiki 東西!

iOS 的桌面實在太亂!不少人也要透過 Search 畫面來找出所需的 Apps,但如果你從第 1 頁找到第 9 頁也找不到的話,相信很多人會死死地氣從第 9 頁翻回第 1 頁再按向右拉多一下進入「搜索頁」吧!其實有一個方法,只要 2 步即可呼喚出 Search 功能!

fast search


只要先按一下 Home 鍵,即可進入主畫面,然後再向右拉一拉即可找到 Search(或再按多一 按 Home)就是那麼簡單!另外,很多人要 Google 或 Wiki 也習慣啟動 Safari 再進入搜索欄輸入,其實更簡單的方法就是在 iOS 的搜索頁直接輸入字元搜索!iOS 本身已支援 Google 及 Wikipedia 的!

新欄目 iPhone 冷知識反應不錯!如果大家是第一次認識這個功能,麻煩請按「讚好」讓我知道這技巧是否夠「冷」!謝謝!

伸延閱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