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實測有效】iPhone 照片備份實用免費方法教學!

icarefone big

在當今數位時代,手機中的照片不僅僅是圖像,而是珍貴的記憶。因此,確保這些記憶的安全備份顯得尤為重要。iPhone 照片如何備份到電腦?本文將介紹兩種主要的 iPhone 照片備份方法: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 軟件和 iCloud 服務。

iPhone 照片備份的重要性

對於許多 iPhone用戶來說,照片備份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過程,特別是在面對設備損壞、遺失或資料意外刪除的風險時。用戶可能在不同的場景下需要備份照片,例如換新手機、清理存儲空間或是為了避免資料丟失。另外,iPhone 照片備份到電腦能夠省下很多 iPhone 的儲存空間,這是相當重要的!

ios photo

方法 1: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 進行 iPhone 照片備份

Tenorshare iCareFone是一款強大的數據管理軟件,專為iOS/iPadOS 設備設計。它不僅支持照片備份,還能備份聯絡人、訊息、應用數據等。

screenshot 2639
Screenshot

功能重點:

  • 一鍵傳輸iPhone照片到電腦
  • 無需通過iTunes即可管理和備份數據
  • 提供更快的數據傳輸速度

備份方法

1:下載並安裝 Tenorshare iCareFone

2:連接你的 iPhone 到電腦

3:選擇「備份與恢復」功能,然後選擇「照片」進行即可進行備份。這樣,iPhone 相片轉移電腦就可以快速實現。

screenshot 2636
Screenshot

還原方法

在 iCareFone 中選擇「備份與恢復」功能,選取要還原的照片,然後按「恢復至設備」即可。

screenshot 2637
Screenshot

從先前的備份中選擇照片並恢復到iPhone。

方法 2:透過 iCloud 進行 iPhone 照片備份

對於一般用戶來說,iPhone 照片備份 iCloud 是簡單的方法。

iCloud 備份操作

我們也可透過 iCloud 進備份,那麼如何用 iCloud 備份照片?以下是方法:

1:在 iPhone 設置中打開「iCloud」。

2:選擇「照片」並啟用「iCloud照片庫」。

3:照片將自動同步到 iCloud 服務中。

IMG 7743
Screenshot

iCloud 備份的缺點

雖然 iCloud 提供了一個簡便的備份解決方案,但它依賴於穩定的網絡連接,且只有 5GB 的免費存儲空間,超出部分需要付費。

總結:

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用戶可以輕鬆地將 iPhone 照片備份到電腦,並且享受快速、靈活的數據管理。相比之下,雖然 iCloud 提供便捷的雲端備份,但可能會受到網絡和存儲空間的限制。選擇合適的備份方法,可以讓你的 iPhone 數據更安全、管理更便捷。若iPhone和Android跨系統換機,可一鍵進行照片等檔案傳輸。

領取額外 20% 折扣

想解鎖更多 Tenorshare iCareFone 功能可購買完全版,售價為 NT$990/HK$249 起,現在只要用折扣碼 “TRANSFER” 即可獲 20% 折扣!

screenshot 2674
Screenshot
  • 軟件名稱:Tenorshare iCareFone
  • 支援平台:Windows /macOS
  •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