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加強對廣告攔截應用的限制 延遲載入影片時間

YouTube

YouTube 自去年開始對使用廣告攔截軟體 Ad blocker 的用戶加強限制,如限制其在 YouTube 上觀看影片。現在,YouTube 正在擴大其限制範圍,對允許用戶在觀看 YouTube 影片時跳過所有廣告的第三方應用進行打擊。

YouTube

延遲載入影片時間

Google 在一份支援文件中指出,用戶如果透過具備內建廣告攔截功能的第三方應用訪問 YouTube 影片,可能會遇到延遲載入影片時間(緩衝問題),或看到一則錯誤訊息,表示「無法提供以下內容」。Google 強調,只允許開發者在遵守其服務條款的前提下使用官方 YouTube API,而這些條款不允許第三方應用關閉廣告。

或採取法律行動

Google 警告稱,將對違反這些條款的應用採取「適當行動」,但未明確說明這些行動可能包括什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