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新增功能讓你更快找到訊息

whatsapp 1 3

今天,WhatsApp 宣佈加入「使用對話篩選條件」功能,這功能讓用戶有更簡單、快速的尋找 History 體驗,從此不必翻遍整個收件匣就能找到訊息。

whatsapp filter

若要開始尋找訊息,用戶可以在對話列表上方點選三個篩選條件:

全部:

查看所有訊息的預設檢視畫面。

未讀:

適合用來查看是否有漏掉哪些對話,或是有哪些對話需要回覆。系統會顯示您標示為未讀或尚未開啟的訊息,方便您安排回覆的先後順序。

群組:

現在所有群組對話都集中在同一個位置,用戶可以更輕鬆地找到喜愛的對話內容,像是討論每週家庭聚餐或規劃下次度假行程的對話。這個篩選條件也會顯示社群的子社團。

這些功能已在今天開始推出,WhatsApp 用戶將能在未來幾週陸續開始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