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 Apple Vision Pro 推出 OneNote 應用程式

OneNote VisionPro

Apple 將空間運算設備 Vision Pro 定調為辦公裝置,如今微軟推波助瀾,為知名筆記應用程式《OneNote》打造了 Vision Pro 版本,使之能夠運用周遭空間來陳列筆記。

OneNote VisionPro

援據微軟的說明,Vision Pro 版的《OneNote》支援諸多 iPad 版本的功能,包括製作筆記、繪製重點、加入代辦事項、設置密碼、雲端同步、分享筆記等等。而使用者除了能以雙手操作之外,也可以使用經藍牙配對的鍵盤及觸控板。

OneNote VisionPro 2

未來,微軟預期會為該版本的《OneNote》導入插入照片、雙重認證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