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8 Notes 備忘錄將會加入大量全新功能

notes
Screenshot

根據《AppleInsider》的報導,Apple 的 Notes 備忘錄 App 將在今年 6 月份的 WWDC 發佈下一代作業系統時,新增一些強大功能。據了解,Notes 將內建聲音錄製功能,類似於已整合的 Voice Memos。

ios notes

跨平台同步

此聲音錄製功能將支持在 iOS 18、macOS 15 以及新版本的 iPadOS 中使用。使用者將能在 Notes 應用中直接錄製、儲存及播放聲音。此功能預計將與首次公開的測試版一同於 WWDC 上亮相。

增強的互動性和實用性

據透露,新版本的 Notes 將允許用戶在錄音文件中加入文字描述或圖片,以豐富內容的上下文。這一功能對於學生記錄課堂講座、商業會議記錄或旅遊導覽等多種使用情境都非常有用。

早期版本的使用者介面將與現有的 Voice Memos 應用類似,提供幾乎相同的聲音錄製圖形表示,以實現跨 Apple 作業系統的統一體驗。

數學筆記:與計算機 App 連動

此外,Apple 正在開發一項內部稱為「Math Notes」的新功能,該功能將使 Notes 應用能夠與公司的計算器應用進行交互。這一連接預期將支持正確顯示數學符號,對學術、科學和工程應用尤為重要。不過,iPad 沒有「計算機」 App,是否意味著蘋果會在 iPadOS 18 加入這個「備受期待」的功能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