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 iOS 17.5 Developer Beta 2

ios17 a 1

蘋果今天發佈了 iOS 17.5 、iPadOS 17.5、tvOS 17.5、watchOS 10.5 及 macOS Sonoma 14.5 的 Developer Beta 2。iOS 和 iPadOS 17.5 的新版本編號為 21F5058e。

ios17

雖然今次 iOS 17.5 重點在於歐盟地區的 Web App 重新支援,但蘋果還修正了 iOS 17.4.1 中的一個意外錯誤,該錯誤在用戶在 iMessage 中輸入「Jerusalem」時,鍵盤的自動建議中顯示巴勒斯坦國旗。根據此次更改,該旗幟不再在建議框中顯示。

IMG 775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