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終於加入 Dark Mode 功能

Google Drive

經過漫長的等待,Google 終於為網頁版 Google Drive 推出 Dark Mode 介面模式。為何 Google 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才加入 Dark Mode?沒有答案,但這一新功能將受到 Google Drive 用戶的歡迎。

google drive dark
Screenshot

官方發佈新功能公告

Google 在其 Google Workspace 更新網誌中宣布了這一消息,表示引入了一項廣受期待的功能:網頁版 Drive 的 Dark Mode。這一新設定旨在為用戶提供更舒適、可自訂的 Drive 瀏覽體驗。

這一新選項正在向所有 Google Workspace 客戶、Google Workspace 個人訂閱者以及個人 Google 帳戶用戶推出。Google 指出,此功能不包括管理員控制。

如何啟用 Dark Mode

有意切換到暗黑模式的用戶,可以通過進入 Drive > 設定 > 外觀 > 深色來操作。新功能的推出剛剛開始,整個過程可能需要長達兩週時間。因此,如果你暫時還看不到此選項,請耐心等待,它正在逐步推進中。

googledrive dark setting
Screensho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