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test 報告顯示:Galaxy S24 在 5G 速度超越 iPhone 15

5g

據 Ookla 最新報告指出,三星 Galaxy S24 系列的 5G 效能在多數測試國家中均超越了 iPhone 15 系列。Ookla 在其網誌中分享了這一發現,數據搜集時間為 2 月 1 日至 3 月 24 日,覆蓋亞太地區、中東與非洲、歐洲及北美地區,並專門比較了 Galaxy S24 系列(及之前的型號)與 iPhone 15 系列。

5g 2048x1352 1

在香港的 Speedtest 數據顯示,Galaxy S24 系列,在 5G 下載速度上達到了 165 Mbps 的中位數,且在市場上有著最低的 5G 多服務器延遲中位數,僅為 22ms,iPhone 15 系列則為 142Mbps 及 27ms。

ookla galaxy performance hk 0424
ookla galaxy performance us 0424
ookla galaxy performance uk 0424

在研究中,每款 Galaxy S24 系列設備均有不同的升級,包括新的人工智能功能。然而,就影響速度和延遲性能的特點來看,以下是各系列智慧手機的晶片和調變解調器配置:

  • Galaxy S24 Ultra 型號在全球範圍內使用高通的 Snapdragon 8 第 3 代晶片,而 S24 和 S24+ 則僅在加拿大、中國、香港、台灣和美國使用該晶片。在其他地區,S24 & S24+ 則使用三星 Exynos 2400 晶片。
  • Galaxy S23 系列全球使用高通 Snapdragon 8 第 2 代晶片,而 S22 型號在歐洲使用 Exynos 2200 晶片,在其他地區則使用 Snapdragon 8 第 1 代晶片。
  • Galaxy S24 設備使用 Snapdragon X75 5G 調變解調器,S23 型號則配備高通 Snapdragon X70 調變解調器,而 S22 型號則配有高通 Snapdragon X65 調變解調器。
  • Apple iPhone 15 系列使用蘋果的 A16 Bionic 晶片,而 iPhone 15 Pro 和 Pro Max 型號則使用 A 17 Pro 晶片。iPhone 15 系列的所有設備均使用高通的 Snapdragon X70 5G 調變解調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