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16 Pro 起始容量升級至 256GB 售價不變

iphone cam

據悉,Apple 將在其 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 兩款產品上,首次將最低儲存容量提升至 256GB,取消原有 128GB 起始選項。目前,6.1 吋 iPhone 15 Pro 起價為 $999 美元,提供最低 128GB 儲存容量,而 6.7 吋的 iPhone 15 Pro Max 則以最低 256GB 的容量起售,售價為 $1,199 美元。

256

根據《LeaksApplePro》在 X 上的發文,Apple 計劃將即將推出的 iPhone 16 Pro 的入門儲存容量提升至 256GB,跟 iPhone 16 Pro Max 的最低容量保持一致性,而 iPhone 16 Pro 起始售價仍將維持在 $999 美元水平不變。

若 Apple 決定取消 iPhone 16 Pro 的 128GB 起始選項,這將使得 Pro 系列整體存儲選項僅剩 256GB、512GB 和 1TB 三種。值得注意的是,Apple 在 2018 年推出的高階 iPhone X 最初提供 64GB 容量,該入門級儲存容量在後續幾代產品中一直保持,直至 2021 年 iPhone 13 推出時,Apple 將新的起始容量設定為 128GB。

如果 Apple 將其高階設備的最低容量定為 256GB,這可能標誌著每三年翻倍提升最低容量的新模式。

另有傳聞指出,兩款 iPhone 16 Pro 型號最大儲存容量將是 iPhone 15 Pro 設備的兩倍,即從 1TB 增至 2T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