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 Roguelite 卡牌遊戲《斯諾德維爾之戰》行動裝置版登場

Wildfrost 1

去年 4 月於 Steam 平台登場的 Roguelite 卡牌遊戲《斯諾德維爾之戰》在歷經一年的時間後,已收穫數千筆好評。如今遊戲正式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推出,讓玩家能隨時隨地享受遊戲樂趣。

Wildfrost 3

遊戲中,荒野冰霜統御了世界,僅餘斯諾德維爾苦苦支撐。這座堡壘和城中的居民,是對抗永恆寒冬的最後一道陣線。

在隨機技能、屬性各不相同的部落首領當中做出選擇,開展你的冒險。在極寒荒原上選擇路線,留下足跡。

救援、招募旅途中遇到的冰凍英雄,發掘失落寶藏,用辛苦賺來的閃幣和旅行商隊交換物品。你在每次冒險中做出的選擇、行走的路線都會助你打造獨一無二的強力牌組。

  • 應用名稱:斯諾德維爾之戰
  • 應用類別:卡牌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