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機風格「吃珠」解謎遊戲 《Cyber Protocol》限時免費

screenshot 2673
Screenshot

限時免費中的《Cyber Protocol》是一款設定在 Cyberpunk 世界中的街機風格「吃珠」解謎遊戲,玩家將扮演一名英勇的主角,挑戰一百個充滿巧思的安全關卡,目的是啟動一個特殊協議,復活他的機械朋友G0X6。遊戲中的每個關卡都經過精心設計,不僅提供獨特的場景布局,還融入了新穎的陷阱與機械操作,使得每次遊玩都能帶來不同的挑戰與體驗。

cyberp

遊戲不僅擁有引人入勝的單人模式,還支持多達四人的本地多人遊戲,讓玩家能與親朋好友一同享受這場刺激的黑客冒險。為了迎合不同玩家的需求,遊戲提供了街機模式,其中節奏更快,挑戰更大,極具挑戰性。此外,為了向懷舊遊戲風格致敬,玩家可以解鎖並體驗擁有80年代風格的遊戲主題與音效。放鬆時刻,還可以享受遊戲內提供的Synthwave與8bit風格音樂。

10004 9
10003 8
10002 5
10001 5
  • 應用名稱:Cyber Protocol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