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於 Windows 11「開始」選單測試加入廣告

windows11

微軟近日宣布,將開始在 Windows 11 的「開始」Start 選單中測試廣告功能。這項測試將利用「推薦」部分來推薦微軟商店中的應用程式,該部分通常用於展示檔案推薦。

startmenu

美國測試者率先試行

根據微軟在網誌中的發佈,這項功能僅在美國的 Beta 頻道內的 Windows 內部人員中出現,並不會影響商業設備(由組織管理的設備)。

start reco 1password

廣告功能預設啟用

雖然用戶可以在 Windows 11 的設定中禁用這些應用程式推廣廣告,但預設情況下這些廣告會被啟用。微軟正在尋求反饋,根據反饋的結果,公司可能決定在 Windows 11 的開發版本中取消這些廣告。

長期測試廣告策略

微軟在 Windows 內測試廣告已超過十年,包括之前在 Windows 11 檔案總管內測試廣告,以及在 Windows 10 的鎖定畫面和「開始」選單中的推廣位。因此,在 Windows 11 中看到廣告的出現並不令人意外。

windows11

未來取決於使用者反饋

現在,微軟將視窗測試者的反饋決定是否在 Windows 11 的最終版本中包含這些廣告。這將是一個重要的反饋環節,以決定這些變更的未來方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