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可能即將推出無損音質串流服務

spotify

Spotify 的無損音質串流服務傳聞已久,最近在 Android 版本的程式碼中再次發現相關跡象,似乎這項服務即將成真。這項被稱為「Spotify HiFi」的服務首次於三年前被提出,後來傳言將作為更高價位的「Supremium」訂閱層級一部分推出,但現在 Spotify 似乎再次改變策略。最新的程式碼樣本顯示,無損音質將包含在一個可選的「Music Pro」附加功能中,該功能還將包括 DJ 混音功能,這將使 Spotify 訂閱者以全新方式調整音軌。

spotify logo

Reddit 用戶 Hypixely 在研究這些程式碼中投入了大量努力,試圖拼湊出 Spotify 的計劃。其中一些程式碼片段直接提到了無損音質的到來,比如「lossless has arrived」,並支持高達 24 位元 / 44.1kHz 的 FLAC 檔案。

code

Spotify 還計劃推出一種針對特定耳機型號使用專利技術的優化功能,其中提到了 Apple 的 AirPods。Hypixely 亦相信,Music Pro 將允許更進階的音樂庫篩選功能(如按心情、類型等)。此外,Spotify 正在進一步推動基於人工智能的播放列表功能,但目前尚不確定這些功能是否會包含在 Music Pro 附加功能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