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o 推出彩色 E-Ink 電子閱讀器 Libra Colour 及 Clara Colour

kobo
Screenshot

樂天 Kobo 於週三發佈了三款新的電子書閱讀器,包括該公司首次推出的兩款彩色顯示屏裝置。這三款產品分別為售價 220 美元的 Kobo Libra Colour 、150 美元的 Clara Colour 以及單色版本的 130 美元 Clara BW。這些新品已經開放預購,並將於 4 月 30 日正式發售。

引入革命性彩色 E-Ink 顯示技術

Kobo Libra Colour 搭載了七吋的 E Ink Kaleido 3 顯示屏,相較於上一代技術,它在灰階上支援 16 級,能夠顯示出 4,096 種顏色,且色彩飽和度提升了 30%。

libra color
Screenshot

此外,Libra Colour 是唯一一款支援手寫筆的 Kobo 新款電子書閱讀器,適用於電子書註釋和劃出重點。不過,如果想要使用這一功能,還需要另購價值 70 美元的 Kobo Stylus 2 手寫筆(也兼容 Elipsa 2E 型號)。

Libra Colour  設計上採用了弧形「人體工學」設計,配有翻頁按鈕。它支援豎屏和橫屏閱讀,並提供 32GB 的儲存空間(大約可儲存 24,000 本電子書或 150 本有聲書)。

libra color2
Screenshot

樂天表示單次充電後,可以持續使用最多 40 天,但這是基於每天閱讀 30 分鐘、前燈亮度為 30% 且關閉無線連接的情況下(如果閱讀時間更長或開啟無線連接和調高亮度,續航時間將會減少)。

更親民之選 Clara Colour/BW

Kobo Clara Colour 和 Clara BW 更注重平易近人的價格,相比 Libra Colour 的翻頁按鈕和手寫筆支援,六吋的 Kobo Clara Colour 和 Clara BW 更側重於更親民的定價策略。Clara BW 在上一代的基礎上,升級了更快的處理器、更大的儲存空間(16GB)以及最新的 E Ink Carta 1300 顯示技術。樂天指出,Clara Colour 和 Clara BW 的電池續航能力可達到 53 天。

screenshot 2631
Screenshot
screenshot 2629
Screenshot

與 iFixit 合作可自行維修

所有三款裝置均配備了 ComfortLightPro,用於自動調節藍光。它們具有 IPX8 級的防水性能,適合在泳池邊或浴室中閱讀。這些電子書閱讀器在製造過程中使用了回收塑料和海洋邊界塑料,且樂天與 iFixit 合作,支援自行修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