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Moment 5 更新正式發佈

windows11

Microsoft 今日正式推出了 Windows 11 的最新功能更新,稱為 Moment 5 。這次更新 KB5036893 是作為 4 月的 Patch Tuesday 更新的一部分,現已對所有用戶開放。

windows11

Moment 5 更新重點

與先前的更新不同, Moment 5 是一次相對較小的發佈,包含了一些值得注意的變化和新功能。更新中最顯著的改動包括 Copilot 更新、 Snap Layouts 的智能預測、設定應用的各種改進,以及現有無障礙功能的一些更新。

screenshot 2622

如何獲得最新更新

要獲得最新的 Windows 11 功能,只需前往設定應用,打開「Windows 更新」,點擊「檢查更新」,並等待系統找到、下載並安裝 KB5036893(構建號為 22631.3447)。

Windows Upda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