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iPadOS 17.5 暗示新款 iPad Pro 將搭載 OLED 顯示面板

ipadpro screen

在先已有傳聞指出今年 Apple 將更新 iPad Pro 系列產品,並搭載 OLED 顯示面板。如今外媒甚至在 iPadOS 17.5 Beta 的程式碼中找到了相關資訊,不僅能為這個傳言背書,他們也發現程式碼中隱藏了新版 Apple Pencil 的資料。

ipadpro screen

新款 iPad Pro 搭載 OLED 顯示面板

在 iPadOS 17.5 Beta 中,9to5Mac 共找到了以下 4 種 iPad 型號的顯示器韌體版本:

  • iPad16,3
  • iPad16,4
  • iPad16,5
  • iPad16,6

媒體分析認為,這些韌體版本分別對應 2 種尺寸的 iPad Pro 裝置,每種尺寸皆有 Wi-Fi 版以及支援行動網路的版本。此外,從韌體版本還能看出這些 iPad 搭載 OLED 顯示器,相異尺寸的顯示器供應商也不同。然而,他們並未解釋如何從韌體版本中解讀出這些資訊。

新款 Apple Pencil 具備全新手勢

applepencil sense

從 iPadOS 17.5 Beta 裡,媒體發現新款 Apple Pencil 將至少有 3 種新手勢:「擠壓」、「長時間擠壓」與「二次擠壓」。且由於 Apple Pencil (第二代) 並不具備壓力感測器,因此這些手勢的出現可視為新款 Apple Pencil 即將推出的佐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