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今年或中斷 iPhone 15 春季新色發佈傳統

iphone color

Apple 以往常在春季引入新的 iPhone 顏色,以提振產品週期中段的銷售策略,今年可能不會在 iPhone 15 推出。Apple 通常在春季推出新的 iPhone 顏色選項,透過這種方式在下一代 iPhone 發佈還有六個月之際,保持產品對消費者的吸引力。

iphone15 color

歷年春季新色回顧

近年來,Apple 頻繁使用此策略。2017 年和 2018 年,分別為 iPhone 7 和 iPhone 8 系列引入了紅色中期版本。然後在 2021 年,Apple 在春季晚些時候,為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 添加了紫色。

2022 年 3 月,iPhone 13 系列引入了新的綠色版本,而去年同月,Apple 亦推出了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的新黃色。每次新顏色的發佈都伴隨著大型廣告活動,吸引新客戶和那些在最新一代 iPhone 原始發佈時未購買的升級者。

screenshot 2624

不確定因素與產品策略變動

然而,今年的情況可能有所不同。根據來自微博的洩露者剎那數碼的資訊,iPhone 15 似乎沒有計劃推出春季新色。值得注意的是,Apple 已經推出了多款 iPhone 殼和 Apple Watch 表帶的更新顏色選項,這些配件在今年 3 月初隨新款 MacBook Air 一同發佈。

在過去,這樣的動作通常伴隨著新 iPhone 顏色的推出。目前還不清楚 Apple 為何放棄在 iPhone 產品週期中期提振銷售的機會,因此對於最新的傳聞應持保留態度。

據報導,生產延遲已將新款 iPad 的發佈推遲到 5 月,而且 Apple 不預計為這些設備舉辦發佈活動,但新 iPhone 顏色的亮相總是可能通過新聞稿的形式單獨發生,正如 Apple 在過去所做的那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