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現身 《小丑:雙重瘋狂》前導預告登場

Joker Folie a Deux

由 Todd Phillips 執導、Joaquin Phoenix 主演的電影《小丑》在 2019 年推出以後獲得盛讚,而在今年 10 月,其續集《小丑:雙重瘋狂》將在大銀幕登場,今日華納兄弟釋出了電影的前導預告,可以看到這次電影中,由 Lady Gaga 飾演的小丑女將現身,並為小丑的犯罪生涯增添一抹鮮紅。

Joker Folie a Deux

《小丑:雙重瘋狂》在 2022 年底開拍,並在去年 4 月正式殺青,電影採用 IMAX 認證的數位攝影機所拍攝。儘管一開始,《小丑》的定調為無續集的獨立電影,但華納兄弟最終決定讓其拓展為與 DC 擴展宇宙無關的「DC Black」系列,該系列會以更黑暗、更多實驗性質的題材為主。

《小丑:雙重瘋狂》預計將在今年 10 月 2 日於台灣上映,隔日在香港上映。

台版預告
港版預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