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打掃更有趣 Dyson 將重現 Vision Pro 清潔小遊戲

QXqXkShjM5TRe5m7PZLhfC

Vision Pro 推出後,許多開發者想方設法利用它的硬體效能,打造過往難以實現的體驗。其中,一項概念吸引大量目光,它能夠將吸塵器的使用變得有趣,就連知名電器公司 Dyson 也不得不承認這點,還宣布要把這項體驗擴展至 iPhone 平台,讓你不用 Vision Pro 也可以把打掃變遊戲。

QXqXkShjM5TRe5m7PZLhfC

這項吸引眾人目光的概念,是利用混合實境將打掃區域視覺化,當吸塵器拂過待掃區域後,你就能夠清楚地看見該區域的光潔明亮。尤有甚者,開發者還將其變成金幣收集遊戲,只要你的吸塵器經過,就能夠拾起地板上的金幣,就像玩遊戲一樣。

Dyson 如今打算闡發這項概念,透過名為「CleanTrace」的功能,只要使用 iPhone 的光學雷達掃描儀,搭配 Dyson 的 Gen5detect 智慧無線吸塵器,就能夠實現此功能,而無須昂貴的 Vision Pro。

uK6ZKwjYjWeefT5BcjEBUU

Dyson 預計這項功能會在 6 月時推出,其他詳細資訊仍有待公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