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或在 Apple TV 加入鏡頭功能 並支援手勢操作

appletv

根據《彭博》的 Mark Gurman 報導,蘋果可能在未來的 Apple TV 中加入內建攝影機,以支援 FaceTime 和其他視訊通話應用程式。tvOS 17 已經為 Apple TV 新增了 FaceTime 應用程式,允許用戶透過連接的 iPhone 或 iPad 的後置攝影機進行視訊通話。如果 Apple TV 能加入內建攝影機,用戶便無需依賴外部設備進行視訊通話。

appletv4k

Apple TV 或將支援手勢操作

在《Power On》通訊中,Gurman 提到,一款配備鏡頭的 Apple TV 將支援「手勢控制」功能,但他並未提供更多細節。從 iOS 17、macOS Sonoma 和 tvOS 17 開始,你可以在 FaceTime 和其他視訊通話應用程式中,通過手勢在視訊通話期間在螢幕上顯示 3D 效果。例如,舉起兩個大拇指表示煙火,或用雙手做出勝利手勢以顯示五彩紙屑。目前尚不清楚 Gurman 是指這些功能,還是 tvOS 將全面支援全新的手勢控制功能。

智能家居領域未來發展方向

此外,Gurman 表示,蘋果還考慮推出一款「輕便型智能顯示器」,可用於家中各個房間。關於這些設備,Gurman 透露了以下信息:在智能家居領域,蘋果仍有宏大願景。它討論了自動化家庭功能,並提供了一款內建攝影機、支援 FaceTime 視訊通話和手勢控制的更新版 Apple TV。

這些技術將與 iPhone 和 Vision Pro 實現無縫連接。策略的一環是一款輕便型智能顯示器——類似於低端 iPad。這樣的設備可以根據需要在房間間移動,並可連接設置在家中各處的充電樞紐。蘋果已開始這款產品螢幕的小規模測試生產,但尚未決定是否繼續推進。

發佈時間仍不明確

對於這些設備是否會推出,以及何時推出,目前仍然不明確。Gurman 先前報導稱,一款新的 Apple TV 將在 2024 年上半年發佈,但尚不清楚是否會在該型號中加入攝影機,或者這是否還有更長的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