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即將實施打擊密碼共享計劃

disney

迪士尼一直在向公眾發出「警告」,表示即將計劃打擊 Disney+ 密碼共享行為,當中包括 Hulu 和 ESPN+。現在,我們終於有了一個具體的時間表。

disneyplus tv

迪士尼 CEO Bob Iger  接受 CNBC 的訪談時表示:「在六月份,我們將啟動打擊密碼共享的第一次真正嘗試……僅在少數國家和市場,但隨後將在九月份擴大到其他國家。」

Bob lger 指出,減少密碼共享將是 Disney+ 轉變為盈利企業的方法之一。他並未透露首批受影響的市場。關於公司打算如何處理密碼共享者的細節,包括是否收取新費用,他也沒有提供詳細資訊。

Netflix 於 2023 年 5 月在美國開始執行其減少密碼共享的計劃,要求不在同一住址但使用他人賬戶的人每月支付 7.99 美元。這一策略似乎對 Netflix 產生了效果,因為 Netflix 繼續增加其訂閱者數量。在 2023 年第四季度,它新增了 1310 萬的付費用戶,遠超預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