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 項目中止 蘋果大規模裁員 600 人

Apple Car

蘋果確認將在加州進行大規模裁員,涉及600多名員工蘋果公司本週向加利福尼亞州提交了必要的通知,確認計劃裁掉600多名員工。根據加州法律,雇主在進行大規模裁員活動前必須提前60天通知員工和州代表。裁員涉及位於 Santa Clara 的蘋果員工被裁員工位於蘋果在 Santa Clara 的幾棟大樓中,該地靠近蘋果位於  Cupertino 的總部。

applecar

過去,這些地點曾被傳言與蘋果汽車開發有關,因此這次裁員很可能與蘋果決定停止汽車項目的工作有關。蘋果汽車開發正式終止蘋果在三月份正式結束了蘋果汽車的開發工作。當時,大約2000名參與蘋果汽車開發的員工被告知項目正在結束階段,蘋果開始將其中一些人轉移到 John Giannandrea 領導的人工智能部門和其他相關部門工作。其他員工被給予90天的時間申請公司內的空缺職位,但鑑於蘋果在開發蘋果汽車時雇用了硬件工程師和汽車設計師,這些員工可能沒有適合其他項目的技能。

部分裁員或與內部 microLED顯示器開發終止有關蘋果最近也結束了內部 microLED顯示器的開發工作,因此部分裁員可能也與決定停止該工作有關。此舉反映了蘋果在其產品開發戰略上做出的調整,以及對公司結構和人力資源配置的重大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