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知名 RPG《天外世界》限時免費

EpicGames240404

當前在 Epic Games 平台,直到 4 月 11 日 23 時為止,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知名的角色扮演遊戲《天外世界》太空人之選版以及好評的潛行動作遊戲《Thief》,並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picGames240404

《天外世界》太空人之選版

《天外世界》太空人之選版包含主遊戲及所有附加內容,是遊玩 Obsidian Entertainment 推出的這款廣受喜愛的角色扮演大作最好的方式。這款完成最佳化的重製大作絕對是《天外世界》的最佳版本……即使你選擇用最糟糕的角色來玩這款備受讚譽的角色扮演遊戲,也會感受到它的魅力。

《天外世界》太空人之選版 Epic Games 商店頁面


《Thief》

你是加利特,大盜之王。進入加利特這個角色,一個黑暗又孤獨的盜賊,卻擁有一身無可匹敵的技巧。最有挑戰性的結案、最難取得的贓物、保安最嚴密的秘密,沒有一項逃得過你的掌心。

《Thief》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