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The Elder Scrolls Online》限時免費暢玩 《Lies of P》歷史新低價

SteamSale240403

當前在 Steam 平台,由 Bethesda 所發行的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The Elder Scrolls Online(25 折) 開放一週限時免費暢玩,同時遊戲也來到歷史新低的特惠價格。

SteamSale240403

此外,去年 9 月甫推出的類魂動作遊戲《Lies of P(7 折) 以及去年 11 月推出的好評像素風動作遊戲《SANABI(75 折) 也都正以歷史新低價販售中。

若再加上昨日的好評特價商品,本週目前在 Steam 平台來到歷史新低價的遊戲已有 6 款之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