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Pro 鈦金屬外殼將變得更亮麗

iphone15 main 1

根據最新洩露資訊,蘋果公司似乎將在即將推出的 iPhone 16 Pro 上繼續使用鈦金屬材質,但一種改良的製造工藝將賦予其更加光滑的外觀。繼之前有報導指出 iPhone 16 Pro 系列將會有顏色變化後,新的洩露信息顯示,每種顏色的表面處理將有所不同。據悉,蘋果將引入一種新的生產方法來製造其鈦金屬機身。

iphone15pro 1

洩露者「yeux1122」在一篇網誌中寫道,與 15 Pro 機型相比,iPhone 16 Pro 機型將採用改良的鈦金屬加工與色彩處理方法。「因此,如果不是變為外部抗刮損的材料,那麼它可能會變成一種更加光澤的材料。」儘管缺乏進一步的細節,也沒有列出更多的來源,但蘋果可能已經在與鈦金屬表面處理無關的方面進行了改進,例如提高生產線的速度或效率。

如果這項改變是可見的,這意味著目前 iPhone 15 Pro 的拉絲鈦金屬外觀將被更加光滑甚至是光澤的外觀所取代。這可能會讓人聯想到蘋果之前使用的更加光亮的不銹鋼材質。儘管不銹鋼更容易出現刮痕,但一個經過拋光處理的鈦金屬機身應該比即使是 iPhone 15 Pro 都更能抵抗刮痕。不過,最終會否真的如傳聞一般,還要待蘋果發佈 iPhone 16 Pro 才能確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