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四月份遊戲陣容公開

434159986 807262061447070 8144181980300581139 n

PlayStation Plus 四月份的免費遊戲陣容現已公開,包括有 PS5 奇幻射擊遊戲《亙古魔戰》、動作戰略遊戲 《Minecraft Legends》以及 Roguelite 動作遊戲《Skul: The Hero Slayer》。本次活動將自 4 月 2 日持續至 5 月 6 日,玩家領取後可於 PS Plus 服務有效期間體驗。

434159986 807262061447070 8144181980300581139 n

《亙古魔戰》PS5

《亙古魔戰》是一款單人第一人稱魔法射擊遊戲,講述主角 Jak 的故事,他加入菁英戰鬥法師的行列,致力拯救一個岌岌可危的世界。在遊戲中掌握三種魔法力量、以致命的技巧施展法術並消滅大批敵人,這款遊戲將顛覆你對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期待。

f80f8d5d1ccdf593667ffa1f1dcf241e7544c5904a8fa3d2

《Minecraft Legends》PS5 / PS4

揭開全新動作戰略遊戲《Minecraft Legends》的神秘面紗。探索一塊擁有豐富資源和繁盛生態域、卻正瀕臨毀滅的溫柔大地。無惡不作的豬布林已經到來,現在全靠你激勵盟友,在運籌帷幄的戰鬥中帶領他們拯救主世界。

fgH1HgaJKsfCrLaL2tyZSe2u

《Skul: The Hero Slayer》PS4

一如既往,這次人類也襲擊了魔王城。與平常不一樣的是,不僅冒險家,連第一代勇士和帝國軍也加入,透過大規模攻擊成功地將魔王城徹底摧毀。包括魔王,魔王城的所有魔族全被人類抓走,王位前面只剩下小骷髏的骨頭。

JQLK4NOHEugBVSqgrNsEUKL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