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to within Apple 真身曝光 一次讓 6 部 iPhone 隔空升級 iOS

iphone 14 pro box

據《彭博》報導,蘋果將於下月在其 Apple Store 廣泛推出一個名為「Presto within Apple」的新系統。該系統能讓 Apple Store 員工在 iPhone 仍處於盒子內時更新其軟體。

Presto

來自 iGeneration 的報導,它們獲得一張聲稱是 Presto 系統的照片,並指出該系統也將在美國以外的地區推出。根據最新報導,Presto 系統類似於一個「小型雙插座櫃」,在某些方面與「烤麵包機」相似。它能同時容納最多六部 iPhone,並設有內建護欄以固定不同尺寸的 iPhone 盒子。

照片可看到兩套獨立的 Presto 系統被疊放在一起。報導指出,Apple Store 員工大約需要 20 秒鐘「將盒子放在指定位置上」。之後,iOS 更新將在 15 至 30 分鐘內完成安裝。而此時 iPhone 仍然密封在盒子內。該系統據說使用了 MagSafe 和其他無線技術的組合。

「Presto within Apple」系統將讓從 Apple Store 購買 iPhone 的人,獲得最新版本 iOS 版本。傳統上,iPhone 會隨著出廠時可用的 iOS 版本出貨,這意味著數以百萬計的 iPhone 在到達消費者手中時,其 iOS 版本已經落後了好幾個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