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8 升級 Apple Maps 將加入「自定義路線創建」功能

applemaps 2

根據最新傳聞,Apple 正在為 Apple Maps 準備一些值得關注的更新,這將作為 iOS 18 的一部分。據稱,iOS 18 將在美國新增「自定義路線創建」支援,並首次將地形圖擴展到 iPhone 上。

applemaps

自訂路線創建

「自定義路線創建」功能將允許 iPhone 使用者計劃他們自己特定的旅行路線,而不是使用 Apple 地圖建議的路線。目前,Apple 地圖會為你的目的地提議多條路線,但 iOS 18 中的這項功能將讓你完全控制路線的具體細節。

地形圖加入 iPhone 支援

與此同時,iPhone 上 Apple 地圖新增的地形圖功能。這是在 Apple Watch 於去年的 watchOS 10 引進這功態後,進一步拓展至 iPhone。

Apple Maps 展示新的地形圖,特色包括等高線、山體陰影、高度細節以及興趣點。使用者還可以搜尋附近的步道和起點,並透過帶有詳細信息的地點卡片,如步道長度、類型和難度了解更多。

apple watch topographi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