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加入 3 項新功能 AI 總結評論、推薦列表、分享自訂列表

googlemaps

Google 地圖近日推出一系列更新,旨在簡化旅遊規劃過程,幫助用戶輕鬆找到靈感、分享旅行推薦,並在出發前對目的地有更深入的了解。透過從頂尖網站和 Google 地圖社群獲取值得信賴的推薦列表,這些功能首先在美國和加拿大的特定城市推出。

googlemaps

發掘頂尖推薦列表

用戶計劃前往紐約或洛杉磯等城市旅遊時,只需在 Google 地圖中搜索城市名稱,向上滑動即可看到來自熟悉該城市的人士和你喜愛的網站(如 The Infatuation、Lonely Planet、《紐約時報》和 OpenTable)精選的推薦列表。找到喜歡的列表後,用戶可以將其保存至地圖或與朋友分享。

Google 地圖創建的餐廳列表依據用戶對當前感興趣或評價較高的地點進行編制,分為「趨勢」、「頂尖」和「隱藏寶石」三種列表,幫助用戶發現最新熱點、長期受歡迎的地方或是社區中的隱藏佳處。

screenshot 2593

自定義和分享終極列表

Google 地圖的新工具讓用戶能夠創建和分享自己的列表,並通過添加地點、調整順序和鏈接社交媒體上的內容,使列表更具個人化和實用性。這些更新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在 Android 和 iOS 平台全球推出。

screenshot 2594

AI 快速總結評論重點

Google 地圖現在可以利用 AI 從社群中識別重要資訊,讓用戶在查看某個地點時,能快速獲取並瞭解其亮點,如某餐廳的知名塔可或某酒吧的輕鬆氛圍。此外,AI 功能還能在用戶查看食物照片時識別菜品名稱,並提供有關菜單的實用資訊,如價格、人氣程度及是否為素食或純素,幫助用戶決定是否預訂。

screenshot 259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