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你的運動習慣 原價 US $26.99《Habiz》終生版限時免費

1fe160af1363a1aba5ae0eb7fc7c4db8

Habiz 不僅支援超過 80 種運動類型,還提供了豐富的追蹤功能和目標設定,助您一臂之力。這款應用程式可以回顧過去 12 個月的運動歷史,讓您清晰了解自己的訓練成效,並透過圖表一目了然地掌握進步情況。

10001 16

不論是每週還是每月,您都可以設定個人運動目標,如同世界衛生組織建議的每週至少 2.5 小時的中等強度體育活動。此外,Habiz 的靈活提醒系統確保您不會錯過任何一次訓練,您可以根據不同的運動設定個別提醒,全方位提升您的運動效率和動力。

Habiz Pro 版(終生)限時免費中,大家看到 $0 即可收下!

IMG 699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